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無警時分】「白衫恐怖」全城震怒 網傳何君堯雙親墓碑被拆 __,何君堯,

《蘋果》製圖、原圖取自連登討論區轉載網上圖片
元朗前晚(21日)突變無警狀態,被視為黑幫的白衣人空群而出,以武器無差別襲擊平民、記者和議員,卻獲警方優待「放生」。身為律師的新界西立法會議員何君堯, ...


元朗前晚(21日)突變無警狀態,被視為黑幫的白衣人空群而出,以武器無差別襲擊平民、記者和議員,卻獲警方優待「放生」。身為律師的新界西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被拍到與白衣人握手,更為對方鼓掌和豎拇指,盛讚其為「英雄」,被質疑與襲擊有關。雖然何召開記者會,堅稱與襲擊無關,但不少憤怒的市民不信納何的辯解,到何的議員辦事處抗議。有連登仔轉載網上圖片,見到有人拆毀何君堯雙親的墓碑,並向墓碑舉中指拍照。

相關新聞:【無警時分】多人報警無效轉call消防 網傳自救貼士「6分鐘到場」



有連登仔在今日下午發帖,附有疑為何君堯雙親墳墓被毀的相片。從圖片可見,寫有「何門李趣寬之墓」的墓碑被打冧,墓上「孝男」下方寫有包括「君堯」的名字;墓碑右下角部份碎裂,墓碑下方被噴上粗口和笑臉塗鴉,墓後的牆壁被噴上「官黑勾結」字句;墓旁的空地被噴上「升天南」和「勝和字」,亦即被指有份向平民施襲的黑幫名字;相信用來供奉先人的花樽亦倒下,有鮮花在墓碑上被焚燒。



何君堯曾於個人facebook表示,母親李趣寬於2017年12月6日早上,在元朗博愛醫院與世長辭,終年89歲。對比網傳的相片,圖中墓碑上刻有的離世者姓名和離世日期,與何母完全相同。相片中的墓誌銘寫有「李趣寬」生平,指李在23歲認識「何新榮」一見鍾情,並認定彼此為終身伴侶,而何君堯的父親姓名正是「何新榮」。

相關新聞:【無警時分】血濺元朗●難眠一夜



網傳何母的墳墓位於中華基督教會屯門堂轄下的「青山基督教墳場」,《蘋果》致電墳場求證,接聽職員表示,暫未聽聞有墳穴被毀,需要時間詳細了解;《蘋果》致電何君堯查詢,何未有接聽。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說,如此事屬實,「以何律師性格已報警」。他指,新界人非常傳統和注意祖先,希望任何人做出該些行為前,必須想清楚。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蘋果》製圖、原圖取自連登討論區轉載網上圖片 《蘋果》製圖、原圖取自連登討論區轉載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