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王祖賢:【仙氣逼人】王祖賢淡妝托腮獲讚美艷如昔 __,王祖賢,

王祖賢會唔會考慮復出呀?現年52歲的王祖賢於80年代開始紅遍影圈,惟在2004年宣布息影並移居加拿大,近年她開始透過社交網活躍起來。今日她上載了一張輕 ...


王祖賢會唔會考慮復出呀?


現年52歲的王祖賢於80年代開始紅遍影圈,惟在2004年宣布息影並移居加拿大,近年她開始透過社交網活躍起來。今日她上載了一張輕托香腮的相片與大家分享,見她淡妝上陣但依然仙氣逼人,露出香肩散發魅力。不少網民留言大讚她美艷如昔,更指希望她能再現幕前演出。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