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李柱銘被鬧漢奸走狗片段曝光 全程頭耷耷不發一言 __,逃犯末路,

李柱銘(左)過馬路時被途人指罵。(互聯網)修訂《逃犯條例》的風波持續,社會氣氛、警民關係日益緊張,近日網上就流傳一段歷時約1分鐘短片,拍下外號「李漢奸 ...


李柱銘(左)過馬路時被途人指罵。(互聯網)


修訂《逃犯條例》的風波持續,社會氣氛、警民關係日益緊張,近日網上就流傳一段歷時約1分鐘短片,拍下外號「李漢奸」的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在灣仔警察總部對出過馬路時,不斷被途人指罵「漢奸李柱銘」、「大漢奸」、「走狗」。

片段中,李站在安全島等候過馬路,旁邊的途人發現後,便開始不斷指罵,期間亦有人走到安全島上指罵李,惟李全程「頭耷耷」沒有回應,直至交通燈轉為綠燈,他便急步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