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林夏薇:孭飛新劇收視佳!林夏薇晒線益粉絲 __,林夏薇,

係興奮嘅!藝人蕭正楠、林夏薇主演的無綫劇集《十二傳說》劇情既玄疑又帶點輕鬆,令不少觀眾追看,而無綫今日公布該劇七天跨平台總收視為28.2,成績不俗。女 ...


係興奮嘅!


藝人蕭正楠、林夏薇主演的無綫劇集《十二傳說》劇情既玄疑又帶點輕鬆,令不少觀眾追看,而無綫今日公布該劇七天跨平台總收視為28.2,成績不俗。女主角林夏薇對於收視成績感到開心,更於社交網開心拍片與粉絲分享護膚心得,她穿着家居服、素顏示人,不少網民都大讚她素顏皮膚都很好。可是她的家居服太過鬆身,久不久就跣下來,搞到薇薇經常要抆番上去,還輕露事業線呢!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