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現實都係智叔嘅學生】《教束》溝女王「狗榮」 得廖啟智提攜拍住開戲 __,廖啟智,

【現實都係智叔嘅學生】《教束》溝女王「狗榮」得廖啟智提攜拍住開戲54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Viutv劇集《教束》大獲好 ...


  • 【現實都係智叔嘅學生】《教束》溝女王「狗榮」 得廖啟智提攜拍住開戲
  • 54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Viu tv劇集《教束》大獲好評,口碑撼贏同一時間出街的大台劇《白色強人》。《教束》其中一個成功之處,是選角精準,儘管大部份演員面孔新鮮,資歷淺。但難得每個都能在崗位上發光發亮,正如主角劉俊謙講:「新人全部都有驚喜,第一日剛剛拍時見到班學生,我同導演講,點解啲人好似喺劇本跳出來一樣,我覺得導演同幕後面試做得非常之好,好多學生係第一次做戲,但做得好好,好真致,好抵死。」

劇中「不老騎士」內閣之一的溝女王「狗榮」,喜劇感重,光芒不遜於其他有經驗的主角。
劇中幾個學生會內閣,演出資歷雖淺,但各具潛質,拍住幾位前輩,清新氣色網民like。

「狗榮」畢業於浸大電影系,「莊子」則是演藝學院畢業生,二人在《教束》都有好表現。

劇中是校長與學生,現實他們也是師生關係。

畢業禮智叔給他評語

「狗榮」真名程仁富,在網絡演員,炮製自家作「小樹茄」劇場。他是浸會大學修電影系畢業生,智叔廖啟智正是該課程的講師,故劇中是校長與學生,現實二人也是師生關係。

其貌不揚,但幽默搞笑的性格,一樣成為風頭躉,老師智叔早已對程仁富這個轉數快的學生留下印象,故畢業禮當日,程仁富說:「智叔走近我身邊,細細聲講:『其實你做得唔錯。』,有佢讚我梗係好開心。」

不過程仁富能在《教束》佔一角,並非智叔鋪橋搭路,他靠自己在公開招募演員中成功突圍。到拍攝第一日,智叔才知師生重逢,終於有機會交手。

「智叔係一個氣場好勁嘅人,同佢拍劇初時真係好驚,因為唔知佢幾時係講笑,幾時係認真。不過好多謝智叔更幫我哋呢班年青演員,我同師兄寫咗一個網絡電影劇本,智叔肯做我哋監製,同埋飾演戲中嘅爸爸角色,好多謝佢嘅付出。」程仁富說。

智叔幫程仁富等學生所寫的網絡電影,拍心口擔任監製兼演員,為的是想提攜後輩,好有心。

對住司棋姐,程仁富冇怯場,還充份發揮他的喜劇天份。

《教束》的成功,除劇本好,選角成功,大膽起用一班有潛質的新人,演出的火花,令觀眾感到耳目一新。

溝女王現實係暖男

劇中的他愛溝女,暗戀同學「為食Mo」,而現實他有個拍拖數年的女友雅瑩,而他絕對是個暖男情人。他曾在網上公開寫著:「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嘩,追女真係唔一定靠樣。

劇中愛溝女,但現實是暖男的他,對女友雅瑩好情深,二人不時在網上放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