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祥嫂(洪金梅):邂逅新馬師曾 祥嫂爭產案直斥子女「紅衞兵」 __,洪金梅,祥嫂,

祥嫂精彩一生!「祥嫂」洪金梅1945年在香港出世,因工作關係認識慈善伶王「新馬師曾」鄧永祥。二人交往後先後誕下四名子女鄧兆尊、鄧兆榮、鄧翠玉(鄧小艾) ...


祥嫂精彩一生!


「祥嫂」洪金梅1945年在香港出世,因工作關係認識慈善伶王「新馬師曾」鄧永祥。二人交往後先後誕下四名子女鄧兆尊、鄧兆榮、鄧翠玉(鄧小艾)和鄧碧玉。二人終在1992年才正式結婚。

惟1997年鄧永祥去世後,她與四子女捲入了鄧家爭產風波,哄動一時,事件更被電視台播出眾人在永祥大廈內爭執的情況。祥嫂曾對子女作出言語上的攻擊,直指子女為「紅衞兵」不孝,兩方正式反目,最終更因家產問題而對簿公堂。直到2006年法庭對爭產案作出裁決,裁定祥嫂敗訴。惟事件峰迴路轉,同年十月她在61歲壽宴上,宣布與仔女和解收場。惟近年子女關係反覆不定,子女對嫂祥事情均不願多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