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林峯:林峯上海騷的遺憾:有一個沒有來... __,林峯,

林峯講緊邊個?林峯剛完成《HEARTATTACK巡迴演唱會》上海站,也是這個巡唱最後一站,他直言一位生命中對他非常重要的人沒有到場,這人就是他的唱歌老 ...


林峯講緊邊個?


林峯剛完成《HEART ATTACK巡迴演唱會》上海站,也是這個巡唱最後一站,他直言一位生命中對他非常重要的人沒有到場,這人就是他的唱歌老師,他說:「上海對我好重要,我十幾歲就在上海學唱歌,當年教我的老師,今次因為身體不適,所以來不到現場看我演出,有一點遺憾啦,希望下次我再來上海,老師可以來睇我,真正作為一個歌手在台上面的表演啦。」

這次巡迴,於個多月之內,他走遍澳門、佛山、上海共五場表演,雖然是尾站他依舊保持極佳狀態,施盡渾身解數,在爆水環節更加爆衫爆肌,令全場觀眾血脈沸騰。當他跳上高空吊環,於觀眾頭頂滑過時,現場觀眾更是瘋狂,幾乎全場站起身,有瘋狂歌迷更想把他拉下來。

演唱會完畢,他表示十分開心,巡迴演出觀眾帶給他無限熱情,令他十分感動,也讓他更加想快些再重拾當歌手的身份,已經開始計劃明年會有一個全新的大型世界巡迴演唱會展開,也會籌備新歌,他說:「其實之前一直忙拍戲,所以根本冇乜時間,好多大城市我都未去唱過,明年準備會去多些地方,同不同的歌迷朋友見面。」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