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銀髮族周三遊行 促獨立調查警民衝突 __,逃犯末路,

修訂《逃犯條例》引發連串遊行示威,有退休人士於本周三(17日)發起「銀髮族靜默遊行」,由中環遮打花園遊行至政府總部,要求政府撤回修例、撤銷對已被捕人士 ...




修訂《逃犯條例》引發連串遊行示威,有退休人士於本周三(17日)發起「銀髮族靜默遊行」,由中環遮打花園遊行至政府總部,要求政府撤回修例、撤銷對已被捕人士的檢控、立即停止搜捕、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徹查警民衝突及重啟政改實行雙普選。

不反對通知書申請者楊女士表示,即使現時政府指撤回修例亦無助解決問題,但政府亦應撤回。她指,政府必須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澄清政府、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在整件事的責任,而年輕人在反修例的示威中付出沉重代價,認為應要把握時機支持年輕人。

理大前副教授何芝君表示,從近日可見警民衝突已有升級迹象,認為警方在權力不對等的情況下,不要主動挑釁示威者的情緒,甚至封鎖所有疏散路線,引起公眾恐慌。她表示,前線警察聽令而行,認為示威有衝突和流血,警察也是代罪羔羊和受害者,對此感到同情,認為作出暴力清場決定的警隊高層需付上責任。

政府擬修訂《逃犯條例》以來,已引發多次遊行示威,根據網上流傳的訊息,本周三(17日)至8月上旬,至少尚有8次遊行示威活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