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網民號召衝擊挑釁 警速龍小隊抵西九站 __,逃犯末路,

警員手持防暴盾牌。(黃仲民攝)修訂《逃犯條例》餘波未了,有網民發起今日(7日)下午由尖沙咀遊行至高鐵西九龍站。為防出現混亂,警方嚴陣以待,高鐵大堂內中 ...


警員手持防暴盾牌。(黃仲民攝)


修訂《逃犯條例》餘波未了,有網民發起今日(7日)下午由尖沙咀遊行至高鐵西九龍站。為防出現混亂,警方嚴陣以待,高鐵大堂內中午有大批警員巡邏,而在下午近2時,約有7、8名速龍小隊成員到達西九龍站,並進入站內職員通道。

警方今早發聲明,指前日(5日)已就該公眾活動發出不反對通知書,預計遊行期間尖沙咀一帶道路非常擠塞,呼籲參與人士以和平理性方式表達意見,遵照在場警員或主辦團體糾察員的指示。

警方指,留意到有人於互聯網及社交媒體上,號召市民採取不同形式的不合作運動,包括挑釁警員或衝擊建築物等違法行為。警方強調市民表達訴求時,必須遵守香港法律和社會秩序。如發生任何衝擊事件,切記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與激烈示威者保持安全距離或盡快離開現場,讓警方有足夠空間處理。市民如發現有任何可疑人士或物品,應在安全的情況下向警方舉報。

此外,為配合今日的遊行,運輸署將於下午實施一系列特別交通安排,屆時尖沙咀部分道路會暫時封閉,公共交通亦會相應改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