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民陣下周日遊行 告士打道預早拆圍欄 __,逃犯末路,

一段告士打道的鐵欄被拆走。(趙瑞麟攝)民陣將於下周日(21日)再次舉辦遊行,當日下午3時在銅鑼灣維園集合起步,遊行至終審法院。有網民發現,銅鑼灣柏寧酒 ...


一段告士打道的鐵欄被拆走。(趙瑞麟攝)


民陣將於下周日(21日)再次舉辦遊行,當日下午3時在銅鑼灣維園集合起步,遊行至終審法院。有網民發現,銅鑼灣柏寧酒店外的告士打道鐵欄被全部拆走,僅以一條橙色膠帶作分隔,譏諷政府「咁得閒喺到拆嘢,都唔回應市民」。

有網民昨晚(17日)在討論區發貼,指目擊有工人駕駛兩輛工程車到上址「拆欄」,「有兩架車拆緊,差唔多裝滿」。東網記者今晨(18日)到場視察,發現維園與柏寧酒店之間的告士打道,長約30米的鐵欄已全數拆走,只剩一條看來十分脆弱的橙帶作分隔之用。東網正向路政署查詢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