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包青天】TVB經典重現《包青天再起風雲》 譚俊彥接父親棒演包大人 __,TVB,包青天再起風雲,譚俊彥,


▲譚俊彥繼承父親狄龍的包拯角色。《包青天再起風雲》將在7月22日(星期一)推出。過去影視劇已拍過多次包青天為題材的故事,今次由譚俊彥、胡定欣、曹永廉、 ...


▲譚俊彥繼承父親狄龍的包拯角色。


《包青天再起風雲》將在7月22日(星期一)推出。過去影視劇已拍過多次包青天為題材的故事,今次由譚俊彥、胡定欣、曹永廉、張振朗主演的《包青天再起風雲》,遠赴橫店、新疆等地取景拍攝,劇情並加入新元素,是不一樣的「包青天」。
《包青天》角色父傳子
1995年TVB的《包青天》堪稱經典,重播至今仍然令人津津樂道。而95年版本的《包青天》靈魂人物包拯一角由狄龍演出。今次《包青天再起風雲》則由狄龍大哥兒子譚俊彥接任,令「包青天」有一種傳承的意義。
▲譚俊彥入行後拒借父親狄龍光環。
頂着星二代的光環的譚俊彥,入行後堅拒父親狄龍出資拍攝電影,更捱過要賣手錶交租的事業低潮期,直到簽約成無綫親生子後工作不斷,連續於5套劇集擔正做男主角,迅速入屋!
張振朗破「地獄黑王仔」宿命
因之前主演的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牛下女高音》、《機場特警》都因各原因而臨時抽起或押後推出,被網民取名為「地獄黑王仔」的張振朗,在新劇《包青天再起風雲》飾演展昭,同劇的龔嘉欣也對他說:「好戥你開心呀!終於有劇上。」

▲張振朗被封「地獄黑王仔」。
豁達的張振朗接受TOPick訪問時說:「守得雲開見月明。開心,梗係開心!對上一套劇已是兩年前的《踩過界》,兩年沒劇播出,但其實這兩年我是不斷拍,自己也想知演得如何。」
胡定欣曹永廉首演情侶
經常演武打戲的胡定欣,在新劇《包青天再起風雲》演徒弟雲千羽,能言善辯的她更是大宋的首位女訟師。
胡定欣接受TOPick訪問時更爆料講述與好友曹永廉飾演情侶的感受:「合作了很多部戲,但第一次演情侶,還好這是古裝,不是現代戲,我們不用做親密的舉動。」

▲胡定欣在《包青天再起風雲》與曹永廉談父女戀。
現實中,童顏曹永廉已經54歲,比胡定欣大了足足17年,鬼馬的曹永廉為自己自辯:「年齡上我們是父女戀,樣子上來說姐弟戀。」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