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泛民中西區會前抗議 公眾席爆罵戰 __,泛民,逃犯末路,

會上有人手指指。(吳艷玲攝)港府修訂《逃犯條例》觸發連串示威衝突,有民主黨中西區區議員今早(18日)在中西區區議會特別會議上提出動議,指市民於6月9日 ...


會上有人手指指。(吳艷玲攝)


港府修訂《逃犯條例》觸發連串示威衝突,有民主黨中西區區議員今早(18日)在中西區區議會特別會議上提出動議,指市民於6月9日、12日、16日等在金鐘立法會進行合法集會,批評警方在集會期間使用暴力,要求警方詳細解釋,並動議要求立即撤回修例、譴責警方於6月12日開槍、不檢控及釋放示威者、撤銷定性6月12日集會為暴動、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徹查事件,以及特首林鄭月娥應問責下台。

在會議進行期間,有戴口罩人士在公眾席上多次以大聲公高呼「釋放被捕人士」,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作出兩次警告後,在接近早上10時宣布休會兩分鐘。在休會期間,有市民要求所有人除下口罩,亦有人指摘戴口罩人士,雙方展開罵戰。

民主黨中西區區議員許智峯、吳兆康、伍凱欣等聯同數名增選委員在會議前抗議。吳批評,即使100萬人、200萬人上街,政府都未有聆聽民意,只譴責示威者,要求政府和建制派交代並向市民道歉。該黨成員、律師楊浩然形容政府修例是不必要、暗度陳倉。對於葉永成早前聯署支持修例,楊指葉的聯署未經諮詢區議會和市民,做法誤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