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紅館騷不慎爆粗儍笑Sammi痛過喊過 靠信仰度難關 __,Sammi,鄭秀文,

Sammi今次重現第一次演唱會經典Nike眉(小圖),她表示現在來到這個階段,有很多沉澱、歷練,唱出《我們是這樣長大的》時,更泣不成聲。
Sammi今次重現第一次演唱會經典Nike眉(小圖),她表示現在來到這個階段,有很多沉澱、歷練,唱出《我們是這樣長大的》時,更泣不成聲。鄭秀文(Sam ...


鄭秀文(Sammi)前晚於紅館舉行「#FOLLOWMi 世界巡迴演唱會」頭場,Sammi日前經歷安心事件,令一班歌迷非常擔心。不過Sammi仍努力排練,在台上表現開朗,還不慎爆粗尷尬儍笑,身為基督徒的她說:「喺我好大好大困難嘅時候,信仰畀我好大力量。」並在台上感謝上帝。

相關新聞:許志安睇完騷即返屋企

鄭秀文相隔三年再踏紅館,舉行一連十三場的「#FOLLOWMi 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舉行首場,老公許志安、甘比與囡囡劉秀樺、李嘉欣與老公許晉亨、梁詠琪等也有前往捧場。Sammi以白色巨型婚紗配以18cm高的厚高鞋出場,然後接連換上shocking pink魚尾裙、裸色貼身舞衣及巨型西裝等,就如行fashion show一樣。

Sammi隨後換上超高衩牛仔褲露bra裝,站在吊於半空的傘形裝置,唱畢就說:「你哋嗌啦,我堅決唔嗌,我要養聲。」Sammi隨即說接下來要唱《不要驚動愛情》,又自嘲:「一驚動真係好大鑊㗎,哈。」今次演唱會Sammi提倡以電話app取代螢光棒,她唱到中段時讚歌迷說:「真係少咗螢光棒喎,大家唔怕畀後面揼X。」Sammi驚覺自己不慎爆粗,即尷尬儍笑說:「唔係呀,我係想講揼實呀,你地幫我嘟咗佢呀。」

嘉賓鄭欣宜隨後出場,與Sammi合唱《默契》,Sammi以「今日真正嘅女神」來形容欣宜,又對欣宜說:「你唔好話細細個聽我唱歌呀,不過可能你未出世!」欣宜有點尷尬說:「其實我真係好細個就欣賞你,容許我同你selfie。」兩人嘟嘴面貼面合照。



Sammi在演唱會上換了多個造型,極為吸睛。 Sammi在演唱會上換了多個造型,極為吸睛。
唱到《煞科》中段時,Sammi chok住表演打鼓,還飛鼓棍。

唱到《煞科》中段時,Sammi chok住表演打鼓,還飛鼓棍。
唱到《衝過去》時,Sammi僅用兩條威也吊到紅館半空。

唱到《衝過去》時,Sammi僅用兩條威也吊到紅館半空。

重現Nike眉

Sammi之後換上中間有巨型閃石十字架的黑色紗裙,還重現第一個演唱會《X空間》上的經典Nike眉,她說:「嗰條乜Ki眉,今年我叫佢做復刻版。」不過經典Nike眉後來竟然甩甩地,最後要工作人員上台搣甩整條眉。

近年Sammi的演唱會都加入不少宗教元素,前晚她提到信仰時說:「喺我好大好大困難嘅時候,信仰畀我好大力量,多謝我嘅God,無論困境都畀好大力量我。」接着便邀請薛凱琪上台合唱《上帝早已預備》。接近尾聲時,Sammi在台上說:「嚟到呢個階段,人生有好多沉澱、好多歷練、好多領悟,所以今次揀咗首慢歌做主題曲。我哋每個人都有自己嘅開心、有眼淚、有痛,但係唔緊要,因為『我哋都是這樣長大的』。」Sammi唱《我》曲時,僅唱出頭幾句已經感動到喊,更一度泣不成聲,淚流滿面。

隨後的encore部份,Sammi換上白色運動背心和dancer上台,她問觀眾有沒有想聽的歌,但觀眾沒表態,她就說不唱歌,只跳舞,然後脫下白色背心變成紅色運動裝,跳唱《螢光粉紅》,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號。

相關新聞:【街訪】歌迷畀足100分



在encore時,Sammi穿上紅衫唱出《螢光粉紅》。

在encore時,Sammi穿上紅衫唱出《螢光粉紅》。
欣宜直言很小的時候已經喜歡Sammi,Sammi就讚欣宜是真正的女神。

欣宜直言很小的時候已經喜歡Sammi,Sammi就讚欣宜是真正的女神。
Sammi邀請薛凱琪做嘉賓,合唱《上帝早已預備》。

Sammi邀請薛凱琪做嘉賓,合唱《上帝早已預備》。

不甘食老本

演唱會過後,Sammi在Ig寫下心聲:「夢想,令我心中有團火去做得更好更進階,不甘於只吃『所謂老本』的格式,在演出上力求再提升,mi和整個團隊花了極多時間去思考,而mi亦相信自己這次可以呈現出很多的不一樣。」梁詠琪也在Ig寫觀後感:「非常精采!Sammi 120分演出。#跳傘一出即喊 #我們都是這樣長大又喊。」

採訪︰王連連、盧妹

攝影︰沈健程、仇志德



李嘉欣與老公許晉亨、梁洛施坐在頭排睇騷。

李嘉欣與老公許晉亨、梁洛施坐在頭排睇騷。
完騷後,甘比與囡囡秀樺跟Sammi在後台合照。

完騷後,甘比與囡囡秀樺跟Sammi在後台合照。

鄭秀文「#FOLLOWMi演唱會」歌單

1《終身美麗》

2《裸體早餐》

3《不要》

4《顏色…氣味》

5《十誡》

6《傷》

7《世界之最》

8《宿命主義》

9《跳傘》

10《不要驚動愛情》

11《千年如一日》

12《默契》(與鄭欣宜合唱)

13《女神》(與鄭欣宜合唱)

14《男仕今天你很好》

15《叮噹》

16《Power of Love》(與鐵樹蘭合唱)

17《煞科》(與鐵樹蘭合唱)

18《浮雕》

19《衝過去》

20《Creo en Mi》

21《信者得愛》

22 Medley:《最後一次》、《理想對象》、《不拖不欠》、《如何掉眼淚》、《如果你有事》、《親密關係》

23《上帝早已預備》(與薛凱琪合唱)

24《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25《螢光粉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