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1000人仔誘15歲表妹打野戰 賤男無錢畀竟殺人棄屍 __,打野戰,賤男,

有些人為了滿足一己私慾,往往會做出一些禽獸不如的行為。廣西來賓市忻城縣一名25歲姚姓男子,日前以1000元(人民幣.下同,約1130港元)作餌,誘騙未 ...




有些人為了滿足一己私慾,往往會做出一些禽獸不如的行為。廣西來賓市忻城縣一名25歲姚姓男子,日前以1000元(人民幣.下同,約1130港元)作餌,誘騙未成年的羅姓表妹發生性行為;姚男飽嘗獸慾後,又不滿表妹多番追索,將她殘忍殺害再棄屍山野,並潛逃至柳州市,至近日才被緝捕歸案。目前,姚男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事發於今年6月2日,姚男邀約年僅的羅女到思練鎮騎硯單車四處遊玩,卻趁機把羅女帶到廠上村盤坡屯後山的一處草地上。姚男聲稱,自己以1000元作餌,成功讓羅女答應與他「打野戰」;惟一番激情過後,羅女多番催促姚男付款,惟姚男不但身無分文,且早欠下數萬元高利貸,根本沒錢支付,結果他惱羞成怒下將表妹當場掐死,再棄屍在附近比較隱蔽的「穿岩洞」內,然後潛逃到柳州市內躲藏。

至周二(13日)中午,一名村民路經「穿岩洞」時,發現一具高度腐爛的屍體,遂報警求助。警方到場調查時,根據屍體腐爛程度,推斷死者死亡時間已有2、3個月,惟因屍體高度腐爛,無法辨別容貌,僅能憑死者的衣着、頭髮等特徵,再翻查附近公路的閉路電視。

經查,警方確認死者羅女的身份,同時鎖定姚男為第一嫌疑人。至周三(14日)下午5時許,警方在柳州市區南環路一間出租屋內,成功將姚男緝捕歸案。姚男被捕後已坦承殺人棄屍。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