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涉旺角非法集結 18歲男投訴警動武離庭時痛哭 __,逃犯末路,

上周六九龍區多處發生衝突事件,部分示威者佔領旺角彌敦道。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連場示威,上周六(3日)至周日(4日)九龍區多處發生衝突事件,多人被捕 ...


上周六九龍區多處發生衝突事件,部分示威者佔領旺角彌敦道。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連場示威,上周六(3日)至周日(4日)九龍區多處發生衝突事件,多人被捕。在旺角衝突中有9男4女分別被控非法集結、阻差辦公等罪名,他們的案件昨日(5日)在九龍城法院提堂。而昨日仍留醫、被控於今年8月3日在旺角彌敦道與亞皆老街交界參與非法集結、報稱學生的18歲被告陳駿霆今日(6日)到庭應訊,庭上所見被告無表面傷痕,但樣子疲累,由父母陪同離庭時更情緒激動痛哭。

被告現被控一項非法集結罪,暫時毋須答辯,與昨天應訊的同案被告一樣,其案件現押後9月30日再訊,等警方進一步調查,期間獲准以現金2000港元保釋,不能離開香港、須守宵禁令及定時到警署報到等。

辯方指,被告剛考完中學文憑試,現須準備升學事宜,他投訴警方昨天未有讓他上庭,指昨午3時許已可出院,但警方不准他見律師,更帶他到北角警署扣留,期間警方更向他施用過分武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