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蘇永康:晒幸福遭網友寸祟日 蘇永康嬲爆反擊 __,蘇永康,

蘇永康反擊呀!歌手蘇永康網晒兩張分別攝於2017年及今年、並同在日本取景拍攝的一家三口照,他有感而發的留言:「時日如飛,但願我能給你一個更像天堂的地方 ...


蘇永康反擊呀!


歌手蘇永康網晒兩張分別攝於2017年及今年、並同在日本取景拍攝的一家三口照,他有感而發的留言:「時日如飛,但願我能給你一個更像天堂的地方。」有日本網民以日語留言說歡迎來日本度假,因天氣很熱,着他要注意,蘇永康也以日語回覆說謝謝後,竟有網民留言指他祟日,立刻觸動蘇永康並反擊該網友:「其實犬兒出生到現在到新加坡多到忘記了多少次,請問此舉是否祟星(新加坡)?」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