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多間警署遭圍攻 黃大仙宿舍爆窗留蛋漬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遭殃,外牆被噴黑漆。(趙瑞麟攝)因修訂《逃犯條例》而引發的風波持續,昨日(5日)的七區集會演變成暴力警民衝突,示威者堵路包圍警署,警 ...


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遭殃,外牆被噴黑漆。(趙瑞麟攝)


因修訂《逃犯條例》而引發的風波持續,昨日(5日)的七區集會演變成暴力警民衝突,示威者堵路包圍警署,警方施放催淚煙及橡膠彈還擊,半個香港煙霧瀰漫。多區警署成為示威者目標遭受破壞,東網記者今早(6日)到黃大仙警署巡視,見到不少防暴警察返回警署,附近的沙田坳道路旁遺下垃圾,行人路上堆滿被掘起的地磚,欄杆遭拆毀。

鄰近的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同樣遭殃,外牆被噴上黑漆及寫上粗口等字句,部分低層單位的玻璃窗碎裂,牆身留有蛋漬,大量磚頭散落在入口處地上。另見有中電職員到場維修電箱。

而深水埗警署及欽州街一帶則相對平靜,只見警署外牆及地上留有少許紅漆。附近多個十字路口的交通燈損壞,出現人車爭路情況。

另外,荃景圍荃灣警署外牆亦被噴漆,辱罵警方「可恥」、「警黑合作」等,警署外的交通燈被噴黑,有數名清潔工洗地及清理垃圾,並檢起磚頭、蛋盒等雜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