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港姐2019:姚懿芠被爆情傾TB 古佩玲有個強勢爸爸 __,姚懿芠,港姐,港姐2019,

港姐爆料!《2019香港小姐競選》將於九月八日舉行,早前選出了十強佳麗。每年港姐競選照例有不少爆料起底,十強誕生後,即有讀者爆料指4號佳麗姚懿芠出身於 ...


港姐爆料!


《2019香港小姐競選》將於九月八日舉行,早前選出了十強佳麗。每年港姐競選照例有不少爆料起底,十強誕生後,即有讀者爆料指4號佳麗姚懿芠出身於富裕家庭,家住九龍塘,中二學期尾便被富爸爸安排到英國留學,而負笈英國之前,姚懿芠的感情生活相當複雜,曾跟幾位TB拍拖,就算到了英國,也是跟TB情投意合。據爆料人指出,她在英國認識的TB家境不俗,經常會買很多昂貴禮物送給姚懿芠,而她亦愛在社交命炫耀,不過她在參選前,已把相關的圖文刪掉,看來是不想被人起底。

報料者又指,姚懿芠於初中時,不時向同學呻母親孤寒,只給很少零用錢,故此,她雖然喜歡跟TB來往,但仍會收兵,讓男同學送禮獻殷勤。爆料者更指姚懿芠讀書期間經常聯群結黨欺負同學,相當惡死!

除姚懿芠之外,另一位佳麗古佩玲亦被起底,有讀者指古父是內地前幹部,對女兒今次參選相當緊張,並以自己的人脈呼籲朋友幫手在網上投古佩玲一票,為女兒造勢。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