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人憂前景移民馬來西亞 今年251宗申請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港人對移民馬來西亞興趣增加。香港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未有平息迹象,各界深表憂慮。英媒周三(21日)報道,馬來西亞政府本年已收到251宗來自香港的移 ...


港人對移民馬來西亞興趣增加。


香港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未有平息迹象,各界深表憂慮。英媒周三(21日)報道,馬來西亞政府本年已收到251宗來自香港的移民申請,去年則有193宗獲批。有房地產經紀預計,馬來西亞及泰國將從香港的政治風波中獲益。

資產顧問公司表示,港人近期對申請「馬來西亞-我的第二家園」(Malaysia My Second Home,MM2H)計劃的興趣增加。該計劃由馬來西亞旅遊部規劃,對象是外國有錢人。一旦申請獲批,申請人將獲發可續簽及多次入境的居留簽證,並可購買價值100萬令吉以上(約188萬港元)的物業及擁有汽車。但申請人須獲得工作許可,才能從事全職工作。

MM2H主管阿拉賈夫雷(Sharifah Ikhlas Aljaffree)表示,香港的推力令馬來西亞成為其中一個最佳的居住選擇地。她又指,馬來西亞是一個友善的國家,生活成本維持在合理水平,加上醫療在內的生活質素高,而且有穩定的政治經濟局勢及優良基礎建設。截至周二(20日),MM2H已有來自各地的3500宗申請,但暫未有申請獲批,去年則有6279宗申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