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總2度遭包圍再拉1男 至今共拘2人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示威者當日包圍警總。灣仔警察總部於6月21及26日兩度遭示威者包圍,警方經深入調查後,在上月(18日)拘捕1名25歲姓岑男子,他涉嫌「襲警」被捕。 ...


大批示威者當日包圍警總。


灣仔警察總部於6月21及26日兩度遭示威者包圍,警方經深入調查後,在上月(18日)拘捕1名25歲姓岑男子,他涉嫌「襲警」被捕。警方經進一步調查後,昨日(9日)凌晨時分,在香港國際機場對開拘捕一名43歲姓吳本地男子,他在6月26日圍警總時涉嫌襲警、刑事毀壞及參與非法集結。

警方經調查及諮詢法律意見後,該名男子被控以一項襲警罪、兩項刑事毀壞罪及一項參與非法集結罪,案件將於今日(10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