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袁嘉敏:【海魔女】袁嘉敏出動34D誘海豚埋身 __,袁嘉敏,

係囉~親親海豚要諗諗辦法嘅!擁有34D導彈身材的藝人袁嘉敏(Candy),趁住夏天坐遊艇出海玩樂,她在社交網上載相片,見她穿上三點式泳衣在遊艇上搔首弄 ...


係囉~親親海豚要諗諗辦法嘅!


擁有34D導彈身材的藝人袁嘉敏(Candy),趁住夏天坐遊艇出海玩樂,她在社交網上載相片,見她穿上三點式泳衣在遊艇上搔首弄姿,相當誘人。將其美好身段表露無遺。原來此行她希望能一睹海豚的機會,她表示「憂黯的天氣,仍然出海希望見海豚,希望聽聽她天籟之音。」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