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黃大仙警放催淚煙 龍翔道被堵塞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龍翔道被堵塞後嚴重擠塞。【01:34】防暴警察抵達龍翔道驅散示威者,龍翔道往葵涌方向已通車,往觀塘方向則仍未通車。【01:00】防暴警察再向群眾發射催 ...


龍翔道被堵塞後嚴重擠塞。




【01:34】防暴警察抵達龍翔道驅散示威者,龍翔道往葵涌方向已通車,往觀塘方向則仍未通車。

【01:00】防暴警察再向群眾發射催淚煙和胡椒噴劑。大批記者不忿遭棍毆及射催淚彈,與警方理論。示威者在龍翔道設置路障。

【00:52】防暴警察再衝出警署,舉起黑旗並再施放催淚煙。示威者在紀律部隊宿舍門口試圖破壞停車場閘口,有宿舍住客與市民發生衝突。

【00:45】黃大仙警察宿舍不斷有人高空擲物。

【00:25】警察第二次發射催淚煙,並將防線撤退至黃大仙警署內落閘。

【00:15】警方指,有激進示威人士聚集並包圍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向宿舍投擲大量雜物,並破壞車閘欄杆等政府公物,嚴重威脅無辜居民的人身安全。因應現場情況,警方已於附近一帶施放催淚煙,驅散示威者。警方呼籲在場人士及附近街道的市民立即離開。警方對示威者一切暴力行為,予以嚴厲譴責。

【00:05】警方突然向群眾發射催淚煙。

在大角咀舉行的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演變成多區「游擊戰」,有示威者今日(3日)深夜轉到黃大仙警署外抗議,並在外牆噴口號。至晚上近11時,有防暴警察突然衝進港鐵黃大仙站,追截戴上口罩的人士,並向他們搜身,又在站外制服市民。凌晨時分警方突然向群眾發射催淚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