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鍾鎮濤:生活得唔開心 鍾鎮濤大仔搵唔到生存原因 __,鍾鎮濤,

鍾鎮濤大仔生活得唔開心。歌手鍾鎮濤與前妻章小蕙所生的29歲大仔鍾嘉浚,雖然移居美國多年,但不時返港探親,日前妹妹鍾懿生日會,他亦有現身,與三個妹妹合照 ...


鍾鎮濤大仔生活得唔開心。


歌手鍾鎮濤與前妻章小蕙所生的29歲大仔鍾嘉浚,雖然移居美國多年,但不時返港探親,日前妹妹鍾懿生日會,他亦有現身,與三個妹妹合照時卻木無表情。他突然於社交網站發文埋怨,負面情緒爆燈,不單止指自己生活得不開心,更疑似有輕生的念頭,他以英文寫上:「看不到生存的原因。」又指沒有一件事他喜歡,似殭屍般生活着,就算美好的事也只是少數,長年經歷在痛苦中。之後再度發文,指今年人生中最差的一年,被一些人搞到他要賣名錶去解問題,但就算賣錶亦解決不到問題,因為錢買不到隻錶給他的回憶。身邊好友看到留言後,都紛紛留言鼓勵他振作。

對此,東網聯絡上鍾鎮濤,他說:「多謝關心,他(大仔)已經29歲,仔大仔世界了。」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