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浸大教員稱常備雷射筆 斥警白色恐怖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浸大教職員聯署批評警方高調拘捕,製造白色恐怖。(何青霞攝)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昨(6日)因購買雷射筆而被警方以涉嫌干犯藏有攻擊性武器罪拘捕,另有1 ...


浸大教職員聯署批評警方高調拘捕,製造白色恐怖。(何青霞攝)


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昨(6日)因購買雷射筆而被警方以涉嫌干犯藏有攻擊性武器罪拘捕,另有1名浸大學生被捕。47名浸大教授、講師、校友及學生今(7日)發表聯署聲明,批評警方高調拘捕製造白色恐怖,對此極度憤怒,要求警方立即釋放方仲賢,及就無理拘捕行為公開道歉。

聲明指,雷射筆是香港市民日常生活的平常用品,警方是次拘捕購買日常用品的市民,反映警方濫捕、濫權的惡行已達失控程度,聲明強調政治問題政治解決。參與聯署的新聞系高級講師呂秉權指,雷射筆是每位老師隨身攜帶的教學用品,「好平常,市民都可以買到」,對有同學因購買雷射筆被捕感到震驚。他認為香港正面臨大風暴,大學的校長具備重要角色及有道德責任站出來協助社會回復正常,非只做基本工作如探望或關心學生。

另外,方的歐洲研究學系師兄林子鈞指,該學系舊生及學生有480多人參與聯署,佔總數一半,他們對警方的拘捕行動感匪夷所思,促校方為學生提供法律及心理支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