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嚴陣以待保靚聲 __,

嚴陣以待保靚聲

嚴陣以待保靚聲祖兒的紀念入行20周年演唱會今晚在紅館揭幕,今年5月她為演唱會舉行記者會時,因為感冒不適搞到聲沙沙,當日還要細細聲受訪,由於聲沙持續了一 ...


祖兒的紀念入行20周年演唱會今晚在紅館揭幕,今年5月她為演唱會舉行記者會時,因為感冒不適搞到聲沙沙,當日還要細細聲受訪,由於聲沙持續了一段時間,所以她都大為緊張。

2014年演唱會期間,祖兒曾因聲沙影響水準,要靠打開聲針「急救」,令她很難過,加上早前為個唱練舞時又不慎被傳染傷風,喉嚨不適,為保住一把靚聲,過去數月她極度小心保重身體,飲食方面也嚴格控制,為免聲帶耗損,演唱會前所有專訪全部推掉,以往歌手們演出完頭場後都會見傳媒分享感受,但今晚完騷後公司亦不安排她受訪,祖兒經理人霍汶希說:「為確保呢十八場演出順順利利,每晚騷後都唔會畀人入後台影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