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撞正三罷】英皇宣佈容祖兒演唱會如期舉行 一度網傳改期 __,容祖兒,英皇,

攝影:陳俊強/IG圖片
今日網民發起三罷,剛巧18場容祖兒「PRETTYCRAZYJOEYYUNGCONCERTTOUR」演唱會今晚假紅館開鑼,而今早的不合作運動,令全港交通 ...


今日網民發起三罷,剛巧18場容祖兒「PRETTY CRAZY JOEY YUNG CONCERT TOUR」演唱會今晚假紅館開鑼,而今早的不合作運動,令全港交通幾乎陷入癱瘓;下午七區集會遍地開花,警民爆發衝突,到底祖兒今晚能否順利開騷,買了飛的觀眾都好關注。祖兒的首場演唱會,究竟會否受影響,今早英皇高層霍汶希被問到有否應變措施?她表示:「我們將會有會議研究呢!」英皇下午約5時再回覆傳媒:「今晚容祖兒 Pretty Crazy 演唱會直至現時為止都是如期舉行。」

相關新聞:【做足準備】容祖兒Fans一早到紅館打卡 大會6點半開賣紀念品



下午3時38分,祖兒照原訂安排坐七人車抵紅館,為今晚舉行的演唱會進行綵排,不過祖兒在側門落車,避過傳媒拍照。而於4時45分,英皇仍未公佈今晚是否如期開騷時,有網傳指決定改期於8月12日舉行,網民指是來自歌迷會消息,事關今次祖兒18場演唱會,12日剛好是休息日,可以補場再做。



而下午4時,雖然港鐵服務已回覆正常,但市面情況卻越來越混亂,沙田、黃大仙、金鐘、旺角、大埔、荃灣都有市民走出馬路,要政府回應5大訴求。更有網民在祖兒IG留言,指希望可以改期,網民:「開始封晒路今晚點算?出到嚟都返唔到屋企。」

相關新聞:【7出頭】容祖兒開騷劉浩龍贈興 爆粗鬧何韻詩X樣



除了早前到場的彭秀慧,張學友亦於5時半在後台上七人車離開,他面對鏡頭笑笑口揮手。而紅館隔籬通往商場的天橋就企滿市民,他們手持黃傘,現場和平。



英皇下午6時前發聲明:

經與各方再度溝通及考慮不同觀眾情況 ,主辦單位現有以下安排:

1) 今天8月5日演唱會如期舉行以方便已經到場及遠道而來的觀眾

2) 但大會亦明白個別觀眾可能因交通及街道狀況未能到達場館,請觀眾保留完整門票(連票尾),大會將安排退票服務,詳情將盡快公告



採訪:黃曉妍

攝影:陳俊強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攝影:陳俊強/IG圖片 網民留言(容祖兒IG圖片) 網民留言(容祖兒IG圖片)
網民留言(容祖兒IG圖片)

網民留言(容祖兒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