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曾華倩以畫紓緩情緒 __,曾華倩,

曾華倩前晚上載畫作,希望警民都不要以武力解決問題。互聯網圖片
黃大仙前晚爆發警民衝突時,曾華倩在社交網貼出一幅多年前所畫的手拖手作品抒發情緒。她留言希望警方及抗爭者都不要再以武力解決問題:「現在的香港生病了!希望 ...


黃大仙前晚爆發警民衝突時,曾華倩在社交網貼出一幅多年前所畫的手拖手作品抒發情緒。她留言希望警方及抗爭者都不要再以武力解決問題:「現在的香港生病了!希望大家互相和平解決問題,看見香港變成這樣,心裏很難過及不安。可以和平解決,不要用暴力。」

曾華倩呼籲雙方都冷靜一點:「停一停,諗一諗,一定想到辦法解決的!祈求上天給回一個穩定繁榮的香港給我們香港人。」有網民留言叫她加油,並祝她明天踏入54歲生日快樂。其實曾華倩上月尾已上載過幾幅畫作,並留言:「希望所有問題和平解決,不要再有令人有不安的情緒出現。」

撰文:皓騫

相關新聞:游學修卸膊取消簽名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