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咸素媛:中韓夫婦為錢爭執 陳華鬧咸素媛:知道個屁 __,咸素媛,

陳華與咸素媛因為錢的問題再起爭執。韓國43歲女星咸素媛與較她年輕18歲的內地網紅陳華,於去年2月在中韓兩地註冊結婚,同年12月18日誕下7.3磅中韓混 ...


陳華與咸素媛因為錢的問題再起爭執。


韓國43歲女星咸素媛與較她年輕18歲的內地網紅陳華,於去年2月在中韓兩地註冊結婚,同年12月18日誕下7.3磅中韓混血B女。兩夫妻參演的綜藝節目《妻子的味道》中,因夫妻間的關係出現不少矛盾,再加上婆媳問題,惹來不少觀眾指摘的咸素媛早前在社交網發文道歉。

而昨晚播出新一集,咸素媛與陳華為錢起爭執,陳華指最好的朋友向他借錢約6.4萬港元,並着咸素媛幫忙但遭拒絕,陳華指妻子不給她面子,一怒下離家出走,三天後才回家,之後兩夫婦談論此事時仍各執一詞,咸素媛問丈夫過去3天如何,陳華說:「都挺好,吃東西挺好,睡覺也挺好!」咸素媛重提當日陳華一言不發離家,陳華謂:「人在很累的時候真的不想說話,你不想借(錢)就算,我當時很累,也忍下來,你還一直說,沒辦法,容認是有限度,我對你,真的是盡力,說實話,我真的不想回來,但沒辦法,我現在又回來!」

咸素媛又說其他事可以幫忙,唯獨錢的問題不可以,又稱擔心對方不還錢會影響朋友關係,陳華卻指對方是他最好的朋友,如果幫得上一定幫,又不是很麻煩的事。他又指摘咸素媛:「你說話真的讓人一點自尊也沒有,你知不知道,你這樣說我多沒面子,你懂不懂?」咸素媛雖然點頭說知道,但陳華卻繼續鬧:「你知道個屁呀?都幾次啦,這樣,你一點也不知道!」不過,之後咸素媛聽從奶奶的意見,將每月給陳華的零用錢由3,200港元增至6,400港元,陳華便重現笑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