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女全身疼痛…老師傅抓乳狂推:驅邪 影片曝光 __,

女全身疼痛…老師傅抓乳狂推:驅邪 影片曝光
女全身疼痛…老師傅抓乳狂推:驅邪影片曝光這跟一般的推拿好像不太一樣?日前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一名年長的推拿師,伸手抓住女子豐滿的上圍,不斷將乳房 ...




女全身疼痛…老師傅抓乳狂推:驅邪 影片曝光

這跟一般的推拿好像不太一樣?日前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一名年長的推拿師,伸手抓住女子豐滿的上圍,不斷將乳房往右邊推動,令人看了相當傻眼,但女子本人似乎不覺得有任何異狀,認為只是在推拿,荒謬的畫面讓網友們紛紛怒批「騙色非禮」。





這段影片源自於一名泰國人「Worranan Sarasalin」,他將畫面上傳到臉書後,引起軒然大波,不少人都質疑老師傅的推拿手法,日前又被轉發到「靈異公社」,只見影片中,師傅在女子身後扎穩馬步,伸手用力抓住女子的胸部,另一手則從一旁托住,同時要求女子吸氣,雙手一來一往,不斷將乳房往右推。



▼老師傅專注「推拿」。(圖/翻攝自臉書影片)



而女子對於老師傅的專業似乎深信不疑,全程任由對方擺布,報導指出,該名女子全身疼痛,還出現嗜睡現象,但看了西醫都沒有用,才會請這名中國師傅幫忙,而師父判斷是受到邪靈影響,因此要用「特殊手法」驅邪,這段畫面引起社會撻伐,大家都要求公開老師傅的資訊,要杜絕這種性騷擾行為。



▼現場的民眾也不覺得有奇怪之處,看得十分認真。(圖/翻攝自臉書影片)



台灣網友看完後也都傻眼,紛紛砲轟老師傅的行為,「此人敢在眾人面前做這樣搓揉抓捏說是推拿,根本就是騙色非禮」、「笨女人,被吃豆腐還笑」、「奶都歪歪了」、「這麼用力胸部不會痛嗎」、「竟然胸部被摸到爽,還當做有醫療行為」、「這叫男歡女愛,哈哈哈」。

影片解說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影片)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