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浸大學生會轟警無理拘捕 製造白色恐怖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逾千人夜圍深水埗警署聲援方仲賢,警方施放催淚彈驅散。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昨晚(6日)在深水埗被警方截查,警方在他手持的袋內發現10支電筒型雷射 ...


逾千人夜圍深水埗警署聲援方仲賢,警方施放催淚彈驅散。


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昨晚(6日)在深水埗被警方截查,警方在他手持的袋內發現10支電筒型雷射槍,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他,最終演變成逾千人夜圍深水埗警署。浸大學生會內務秘書方嘉誠今早(7日)出席電台節目表示,方仲賢購買的是「雷射筆」,購買後有便衣警員尾隨並拍他肩膀,他感到驚慌想離開,期間有警員對他叉頸。

方嘉誠指,當時方仲賢並無襲擊警員,批評警方濫用私刑,又認為購買雷射筆並無違法,質疑警方亦會指其他物品是攻擊性武器,譴責警方無理拘捕,製造白色恐怖。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今出席電台節目時指,對於是否涉藏攻擊性武器,首要考慮意圖,如果未能證明,反問警方是否「未卜先知」,質疑警方做法是違法與濫權。涂舉例指,若有人在衝突期間,以該物品定點指向某人眼睛一段時間,就可構成證據。但昨晚警方在方仲賢身上發現10支雷射槍,涂反問,一個人如何同時使用10支,即使警方有懷疑,但未構成可作拘捕的足夠懷疑,警方這樣做會使得「人人自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