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叫爸爸呵番】鍾鎮濤兒子洩負能量稱看不到生存原因 揚言要賣掉名錶 __,鍾鎮濤,

(網上圖片)
鍾鎮濤與前妻章小蕙所生兒子鍾嘉浚今年29歲,03年已赴美國讀書,目前亦在當地生活,但不時都會返港與親友聚一聚,今年2月鍾鎮濤66歲生日,他都有回港和爸 ...


鍾鎮濤與前妻章小蕙所生兒子鍾嘉浚今年29歲,03年已赴美國讀書,目前亦在當地生活,但不時都會返港與親友聚一聚,今年2月鍾鎮濤66歲生日,他都有回港和爸爸慶祝,亦不時會更新一下社交網,今日便有報料指他昨日忽然在社交網連出兩個post,透露自己生活不開心。



鍾嘉浚先用英文寫:「老實說,我現在看不到生存的原因,我現在的生活中沒有一件事我喜歡做,現在就像活在殭屍生活中。這裏是有美好的時光,但這些都只是很少數,但我一年又一年不斷經歷痛苦,如果有好的事情發生才能把我喚醒吧。」然後隔了不足半小時,他再寫:「2019年是我人生中最差的一年,我被一群人搞砸了,我要賣掉我的第一隻Rolex手錶去解決問題......但這樣都未有令事情完全解決,因為錢買不到我與那隻錶的回憶......他媽的生活和他媽的世界...」他有不少朋友見他似有不少負面情緒,都紛紛留言鼓勵他。



雖然,鍾嘉浚在外國生活多年,但跟父親一樣「愛國」,15年鍾鎮濤為中共閱兵哽咽,不但在微博激動高呼萬歲,又貼出以中共海陸空三軍為背景、攝於延吉的舊圖寫「向抗戰國軍老兵致敬!」當時不少網民批評他忽然愛國,鍾嘉浚為撐父親,即在fb以英文鬧爆一眾曾嘲笑、指摘其父的香港網民。



鍾嘉浚寫道:「HK people, you should not be called Chinese. Salty as F, disrespectful as F, racist as F. Almost as bad as cops in America. You should be honoring the millions of soldiers that died for you so you can be here. Without them, you'll be dead sperm flushed in a bathroom or wrapped in tissue.」(香港人,你哋唔應該叫做中國人。好X蠢、好X唔尊重、好X種族歧視,幾乎好似美國警察咁衰。你哋應該表揚千萬位為你捨身嘅士兵。冇咗佢哋,你只係被沖入廁所或用紙巾包住嘅死精蟲。)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網上圖片) 表示要賣手錶。(網上圖片) 表示要賣手錶。(網上圖片)
昨日在社交網貼文透露不開心。(網上圖片)

昨日在社交網貼文透露不開心。(網上圖片)
經常都會返香港。(網上圖片)

經常都會返香港。(網上圖片)
鍾嘉浚現在於美國生活。(網上圖片)

鍾嘉浚現在於美國生活。(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