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胡杏兒:坐足月即飛!胡杏兒同老公玩到濕晒勁盡興 __,胡杏兒,

胡杏兒同老公李乘德去咗尼亞加拉大瀑布!藝人胡杏兒上個月六日在社交網宣布二仔李奕霖(Ryan)已經出世,坐足月後她急不及待與老公李乘德飛到加國旅行。李乘 ...


胡杏兒同老公李乘德去咗尼亞加拉大瀑布!


藝人胡杏兒上個月六日在社交網宣布二仔李奕霖(Ryan)已經出世,坐足月後她急不及待與老公李乘德飛到加國旅行。李乘德在社交網上載了看到景點尼亞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的酒店房相片後,再上載與太太穿上雨褸,在瀑布前合照的相片,見兩個玩到眉飛色舞兼手舞足蹈,看來玩得相當盡興。難怪李乘德以英文留言,表示:「當上了遊客和兼職小朋友的一天,玩到全身濕透但相當開心。」他更用廣東話拼音寫道:「玩到成身濕晒,不過玩得好開心!」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