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歐陽娜娜:小花旦演奏洩春光 歐陽娜娜跌膊大獲好評 __,歐陽娜娜,

歐陽娜娜演奏時太投入,搞到跌膊都唔知…19歲的台灣女藝人歐陽娜娜(Nana)假上海舉行個人十周年音樂會,她穿上火經色吊帶裙演出,在演奏期間吊帶滑落,由 ...


歐陽娜娜演奏時太投入,搞到跌膊都唔知…


19歲的台灣女藝人歐陽娜娜(Nana)假上海舉行個人十周年音樂會,她穿上火經色吊帶裙演出,在演奏期間吊帶滑落,由於太投入,起不以為意,但當發現後迅速地把肩帶拉起來,沉着冷靜被樂迷稱讚。

出身於演藝世家的Nana父母佳為演員,她5歲半開始學鋼琴,6歲專攻大提琴,12歲開始舉行演奏會,現於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曾拍攝大電影《機器之血》,是95後新「四小花旦」,與關曉彤、張子楓、文淇齋名!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