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港姐2019:落選港姐有咩講?蔡嘉欣開心有好友支持 __,港姐,港姐2019,蔡嘉欣,鍾嘉欣,

雖然未能勝出,但大家都未有氣餒。新一屆香港小姐賽果已經塵埃落定,比賽總是有勝有負,有人歡喜有人愁。大熱倒灶的蔡嘉欣今日在社交網上載綵緋習訓時的相片,並 ...


雖然未能勝出,但大家都未有氣餒。


新一屆香港小姐賽果已經塵埃落定,比賽總是有勝有負,有人歡喜有人愁。大熱倒灶的蔡嘉欣今日在社交網上載綵緋習訓時的相片,並發文表示:「25歲遇到更好的自己來做出自我勉勵。」及後,她再上載一班好友的合照,寫下:「一返到屋企就有佢地(哋)等我,太開心了,最愛我的朋友們。」看來她心情未有受到落選而有很大影響。


另外,當晚表現同樣不俗的梁敏巧,則在社交網發長文講及參選的感受:「由細到大都想做個有影響力嘅人,但係因為怕醜同無自信,大個後用文字表達自己。三個月前喺我生日之前,我同自己講要突破自己,所以決定參選,能夠上到台已經贏咗架(㗎)啦。」她表示要多謝幫過她和鼓勵過她的每一個人,表示今次參選感受到愛,還表示要特別多謝父親,當她表示要減肥食雞胸的時候,即刻買了廿磅雞胸給她。


此外,廖倬竩亦表示雖然未有獎項,但能夠參與其中已感到滿足:「好榮幸能夠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呢個難得嘅機會令我增添好多寶貴知識,體驗到香港人勤力、專業同做到最好嘅精神。亦好感謝身邊嘅親友、同事同網上嘅支持者,對我嘅支持同愛戴,藉此衷心多謝你地每一位,令我能夠踏上香港小姐呢個舞台,人生從此展開新嘅一頁。」


而謝采芝則發英文長文指從未有想過踏上如此大的舞台,並為成千上萬的人表演:「雖然我沒有獲勝,但這是一次了不起的經歷,我不僅成長為一個人,而且還有機會見到許多了不起的人。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並在整個旅程中給予我鼓勵。」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