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裁判官寫錯文件 黃之鋒獲准保釋今將離港往德國 __,逃犯末路,黃之鋒,

黃之鋒獲准保釋並可以離港。(黃偉邦攝)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早前涉6.21煽惑他人圍警總被捕,他及後獲准保釋候查,並前往台灣,與當地政治人物見面後回港 ...


黃之鋒獲准保釋並可以離港。(黃偉邦攝)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早前涉6.21煽惑他人圍警總被捕,他及後獲准保釋候查,並前往台灣,與當地政治人物見面後回港。惟黃昨(8日)早上8時許,擬經香港國際機場離境並前往德國時被O記探員拘捕,指他涉嫌違反保釋條件,案件今早(9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控辯雙方在庭上均表示,沒有留意到主任裁判官錢禮在黃之鋒當天的保釋文件中寫錯了離港日子,致出現昨日事件,並在庭上向法庭道歉。裁判官接納黃並非有意違反保釋條件,現重新批出新的保釋文件,准黃於今日離港。辯方指黃將於今日下午飛德國柏林。


黃之鋒在庭外表示,由於要趕時間上機不回應傳媒提問,但稱政府繼續濫捕無助解決衝突,強調其律師團隊有向法庭呈交準確的離港資料,各方面對發生此事件都始料不及,並不是各方樂見的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