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亞姐2019:亞姐面試:哪來的自信!驚現雄赳赳佳麗 __,亞姐,亞洲小姐,

亞姐面試嚟啦!《2019亞洲小姐》香港賽區今日作首輪面試,一共有廿、三十位面試者。當中不乏騎呢佳麗,當中一位女生男相的山東女21歲李婉晴,廣東話不靈光 ...


亞姐面試嚟《2019亞洲小姐》香港賽區今日作首輪面試,一共有廿、三十位面試者。當中不乏騎呢佳麗,當中一位女生男相的山東女21歲李婉晴,廣東話不靈光 ...


亞姐面試嚟


《2019亞洲小姐》香港賽區今日作首輪面試,一共有廿、三十位面試者。當中不乏騎呢佳麗,當中一位女生男相的山東女21歲李婉晴,廣東話不靈光,她之前於香港大學讀書,現時任職銀行投資工作,問到她為何來選亞姐,她超有自信謂:「都覺得自己外形幾好,身形都有優勝,同埋自己都生得比較靚。」之後她又將亞洲小姐說為「牙周小姐」,她說:「因為『牙周小姐』要有內涵同學歷,所以自己都想嚟試吓,我都有做Part Time Model,我都有信心會入圍。」


除了李婉晴外,其中一位叫珊珊(Joshua)的佳麗激似《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池美麗」,原來她還參選過港姐;至於另一位佳麗周紫清報稱是22歲,你沒有眼花,她真的說自己是22歲,震撼嗎?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