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阮政峰:情斷Bonnie!阮政峰拖喊包女友蜜遊日本 __,阮政峰,

池子孝同Bonnie情已逝了…藝人阮政峰與林凱恩2016年因拍攝無綫節目《甜心先生》傳撻着,近年二人拍攝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分別飾演池子孝及B ...


池子孝同Bonnie情已逝了…


藝人阮政峰與林凱恩2016年因拍攝無綫節目《甜心先生》傳撻着,近年二人拍攝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分別飾演池子孝及Bonnie人氣急升,為保事業轉玩地下情,但原來已和平「分手」,二人出席活動時合照更尷尷尬尬。男方隨即宣布有圈外女友,原來他情傾23歲咖啡師Liz,更不時在社交網洩蜜,令女友身份曝光!


女友公告天下


據知,二人經朋友介紹認識,拍拖初期,阮政峰為保持低調,未有於社交網上載「愛的合照」,反而Liz則愛上載與男友合照「公告天下」,又Tag對方,非常甜蜜。同樣愛好攝影的二人,各自開設個人攝影社交網,Liz更為男友擔任模特兒任影,當中除了騷長腿外,更有唯美黑白「床照」。


撻着半年 笑女友為食


早前二人飛到北海道旅行,為紀念甜蜜時刻,拍下短片上載至社交網。片段中二人不時放閃,當Liz在機場因未能吃快餐店的薯餅,即場爆喊,阮政峰即取笑女友:「堅喊呀,大鑊啦呢次!」認真搞笑。他接受東網電話訪問,講到感情生活,他說:「佢係咖啡師。(拍咗幾耐?佢係咪好易喊?)我哋都大半年㗎啦,佢唔算易喊,只係為食啫!」而「舊愛」林凱恩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