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陳展鵬緋聞女友崩壞】 37歲貝安琪 當街俾阿媽cap水 __,貝安琪,陳展鵬,

提款後,被人連環續索取五百元,重點,那位是你的媽媽劉香萍,身為女兒的貝安琪,黑面亦很正常吧!未必記得她曾拍攝大台劇集《巨輪》,更與男主角陳展鵬傳出緋聞 ...




提款後,被人連環續索取五百元,重點,那位是你的媽媽劉香萍,身為女兒的貝安琪,黑面亦很正常吧!

未必記得她曾拍攝大台劇集《巨輪》,更與男主角陳展鵬傳出緋聞,亦一定她對那位老是常出現的星媽劉香萍有印象。前年她與德籍男友Simon先產子後結婚,她的樣子依然十分省鏡,但身材則......背影虎背熊腰,前面更不得了,麒麟臂、大象腳,和以前會否相差太遠。現在有老公寵愛又有位可愛兒子,明顯就是幸福肥!除非打算再生小朋友,否則年過40歲想保養也十分困難。

攝錄: 李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