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香港小姐2019】眾女星爭艷鬥麗盛裝出席港姐紅地氈!劉佩玥、張秀文超DEEP V大騷性感成焦點(多圖) __,劉佩玥,張秀文,港姐,

【香港小姐2019】眾女星爭艷鬥麗盛裝出席港姐紅地氈!劉佩玥、張秀文超DEEP V大騷性感成焦點(多圖)|新蚊娛樂|
【香港小姐2019】全城矚目選美盛事《2019香港小姐競選》終在昨晚(8日)在無綫電視城(TVB)盛大舉行,今年除有去年的港姐成為座上客外,大會亦搞新 ...


香港小姐2019】全城矚目選美盛事《2019香港小姐競選》終在昨晚(8日)在無綫電視城(TVB)盛大舉行,今年除有去年的港姐成為座上客外,大會亦搞新意思,邀請到全台約近200位藝員齊齊出席擔任嘉賓評判。眾女星在晚上行紅地氈時,即時大show身材,deep V、大露背統統盡出,當中以劉佩玥張秀文最為性感,成為全場焦點。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TVB 截圖、眾女星IG|影片來源:YouTube

【香港小姐2019】眾女星爭艷鬥麗劉佩玥、張秀文超Deep V成焦點

【香港小姐2019】全城矚目選美盛事《2019香港小姐競選》已在昨晚(8日)圓滿結束,並由1號 黃嘉雯奪得冠軍,而今屆最特別之處,就是不設公眾入場,改由TVB約近200位藝員擔任嘉賓評判,齊齊票選出冠、亞、季軍。

香港小姐2019

香港小姐2019

1號 黃嘉欣奪得冠軍




因此在港姐比賽前,一眾藝人就先在一廠外大行紅地氈入場,眾星衣香鬢影,女星們更是以Deep V、大露背等晚裝示人。

高海玲以一身全藍露背,胸前小性感的長裙示人!至於麥明詩、馮盈盈同是港姐出身,麥明詩就以一身全紅Tube Dress出席,而馮盈盈則以黑紫漸變拖尾長裙,一紅一黑,果然有配搭過。







香港小姐2019

高玲大露背長裙,盡現身材,前凸後翹,十分誘人!




香港小姐2019

麥明詩的紅色長裙,裙擺與紅地氈一樣,俗稱「痴晒底」!


蔡思貝就穿著全白蕾絲小低胸長裙,至於有「宅男女神」之稱的江嘉敏,就谷胸露肩上陣,有點淡淡的成熟女人味!反觀看王君馨,她的妝相比其他嘉賓,確實有點過濃。





香港小姐2019

江嘉敏向來給人一種甜美女孩感覺,今次「谷得咁盡」,反而有淡淡總成熟女人味出來




周柏豪和連詩雅一同出場行紅地氈,詩雅就以一身花仙子的打扮,令人看起來高貴又大方。

而當要數到全場最矚目吸睛,莫過於劉佩玥及張秀文,同是身穿黑色Deep V性感長裙,有媒體大問Moon,為何今次有會這大膽的服飾,Moon就笑說:「聽日(9日,即今日),是我的30歲正日生日,所以想有些少紀念,作為告別2字頭!」



大開中門的張秀文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就表示:「今次並不是真空上陣」,旋即引來記者們失落聲,之不過今次她亦是眾女星之中,數一數二性感之人。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