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狗仔出更】出爐冠軍黃嘉雯被爆曾做第三者 靜默2秒:係我男友 __,黃嘉雯,

攝影:徐錦池、孔志豪
《2019香港小姐競選》昨晚選出三甲,冠軍是1號黃嘉雯,她同時獲「最具體態美佳麗」,亞軍兼「最上鏡小姐」是5號王菲,季軍是8號古佩玲。25歲的黃嘉雯( ...


《2019香港小姐競選》昨晚選出三甲,冠軍是1號黃嘉雯,她同時獲「最具體態美佳麗」,亞軍兼「最上鏡小姐」是5號王菲,季軍是8號古佩玲。25歲的黃嘉雯(Carmaney)選港姐前做模特兒,參選時亦大方承認有一名拍拖逾一年的老外男友。



Carmaney成為出爐港姐是非即埋身,被爆兩年前曾做第三者,介入靚仔牙醫唐逸謙與正印女友的關係。有報道指一名叫Rachel的女仔在IG Story撰文揶揄有一位佳麗敢做不敢認,爆料指她跟有女朋友的牙醫單獨去日本旅行,回來又給男方寫了一張情人節Post card,卡上款稱呼男方是My prince,下款寫了Love Carmaney。雖然已成過去,但正印Rachel至今仍然很生氣。



Carmaney今日凌晨12時30分工作完畢,乘坐無綫安排的七人車返回黃埔寓所。對於被爆曾介入別人戀情,她一臉愕然兼尷尬:「冇咁嘅事,唔係囉!」有指對方女友展示了她寫的情信,黃嘉雯即低頭,靜了2秒後才回答:「嗰個係我男朋友嚟喎。」言語間暗示他們當時拍拖,但沒有正面回應自己是否第三者。問到如何慶祝?她續說:「見啲朋友,食嘢啦,我想打邊爐。」Carmaney上樓前都不忘多謝記者。



採訪、攝影:徐錦池、孔志豪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攝影:徐錦池、孔志豪 黃嘉雯未有正面回應是否做第三者。 黃嘉雯未有正面回應是否做第三者。
黃嘉雯跟大家講拜拜。

黃嘉雯跟大家講拜拜。
黃嘉雯今日凌晨由工作人員陪同回家。

黃嘉雯今日凌晨由工作人員陪同回家。
黃嘉雯身材高䠷。(資料圖片)

黃嘉雯身材高䠷。(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