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炮台山連儂牆爆衝突釀3傷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連儂牆,

在場人士持膠水喉揮舞。(陳彥婷攝)風波未息,衝突連連。今日(29日)凌晨零時許,一批人在炮台山站外的連儂牆,疑為不同意見發生口角,期間4名戴口罩男子疑 ...


在場人士持膠水喉揮舞。(陳彥婷攝)


風波未息,衝突連連。今日(29日)凌晨零時許,一批人在炮台山站外的連儂牆,疑為不同意見發生口角,期間4名戴口罩男子疑將連儂牆上紙張撕走,在場一批青少年見狀出言勸止,有人手持膠水喉等硬物施襲,混亂間至少3人受傷,部分人手部留下明顯傷勢,救護員到場為傷者作初步護理後,將他們送院接受治療。


警員亦接報趕至現場查看,又向在場人士了解事發經過,現場有零星市民駐足觀看,而數名警員在現場留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