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學者籲政府不應簡單化 以為房屋問題代表年輕人訴求 __,逃犯末路,

葉兆輝認為,政府處理青年問題時不應簡單化。反修例風波爆發以來,示威者大多是年輕人,政府早前稱會處理青年面對的房屋等問題。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 ...


葉兆輝認為,政府處理青年問題時不應簡單化。


反修例風波爆發以來,示威者大多是年輕人,政府早前稱會處理青年面對的房屋等問題。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講座教授葉兆輝在電台節目表示,這代年輕人除了有物質需要,對自身出路有實際訴求外,亦同樣關心自由、民主等普世價值。他認為,政府處理青年問題時不應簡單化,以為部分年輕人的房屋或出路問題,就完全代表年輕人的訴求。


葉又指,香港去年自殺率較2017年有改善,強調每個自殺個案都要經死因庭檢視,呼籲不要在社區帶來恐懼。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在網誌表示,政府正制訂新一份施政報告,會以改善民生為主軸,致力處理深層次的社會問題及矛盾。他又指,青年發展委員會就近期社會事件正深入探討如何加強及優化運作模式及功能,初步構思包括構建更具成效的政策討論平台,更開放、更直接、更互動地與青年人溝通,及加強與地區青年平台及網絡的互動,吸納基層意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