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導演爆祖昆減肥變餓狼 __,

導演杜德菲力斯(左)大爆祖昆為減肥只食蘋果。記者Lilly Lui威尼斯傳真
導演杜德菲力斯(左)大爆祖昆為減肥只食蘋果。記者LillyLui威尼斯傳真電影《JOKER小丑》可謂成就了英雄電影的新角度,導演杜德菲力斯於訪問中,特 ...


電影《JOKER小丑》可謂成就了英雄電影的新角度,導演杜德菲力斯於訪問中,特別大爆主角祖昆馮力士的減肥方式,更指是瞞着對方爆料:「我曾告訴祖昆我們會在9月開拍,建議他找醫生減肥,但他說不用;之後他每天只吃一個蘋果,有時只吃一個沙律,由180磅減到128磅。祖昆不愛我說他減肥的資料,所以不要給他知道我告訴你!他是5月才開始減肥,他希望Arthur這角色像一隻餓狼的樣子。」

相關新聞:《JOKER小丑》7個關鍵詞



不想被標籤喜劇導演

不說不知,原來型男畢列谷巴(Bradley Cooper)是此戲監製,杜德與他因為《醉爆伴郎團》(Hangover)系列結緣,更大爆畢列參與剪接工作:「畢列對剪接很有技巧,有時畢列喺剪接室數天,他也是這部電影的監製之一,有時他也會找我幫手看劇本,例如《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我們大家都會幫大家手,這部電影也剪接和作後期,8、9個月才完成。」

提起杜德菲力斯,不少人只想起「喜劇導演」,全因其代表作就是《醉爆伴郎團》,不過導演似乎不太喜歡這個形象:「其實我是拍紀錄片出身的,不過《醉爆伴郎團》系列電影很受歡迎,觀眾們才以為我只拍喜劇吧!其實今次也很難得獲華納答應開拍這部電影,因為要跟DC Comics合作,再把小丑這故事演變成另一個故事,幸好我和華納合作了很多次,也沒有透支,對他們來說,《JOKER小丑》像一部獨立電影呢!」

電影除了故事、演繹出色,鏡頭運用,甚至配樂都令人驚喜,導演就表示原來都為此下了一番苦功:「是Hildur Guonadottir的傑作,之前我看過《Sicario:Day Of The Slado》覺得音樂很特別,便找了Hildur,但她正為HBO的《切爾諾貝爾:傷心的兒童》(Chernobyl)劇集忙着配樂的工作,於是我把劇本電郵給她,她便開始創作了很多音樂給我了,通常配樂是音樂家看了電影後才創作,但我開拍時也常播着Hildur的音樂,希望演員們入戲,弄到收音技師很頭痛呢!」

記者Lilly Lui威尼斯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