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謝芷蕙:P圖效果?Cammi晒S形身段遭網民潑冷水 __,Cammi,謝芷蕙,

Cammi又有P圖新傑作。𡃁模出身變網紅的謝芷蕙(Cammi),不時在社交網上載自拍照,往往在P圖效果下造出不同樣貌和身段。今日她再終極示範出最新效果 ...


Cammi又有P圖新傑作。


𡃁模出身變網紅的謝芷蕙(Cammi),不時在社交網上載自拍照,往往在P圖效果下造出不同樣貌和身段。今日她再終極示範出最新效果,上載了一張S腰和巨胸照,身形玲瓏浮凸,展示美態,她留言表示:「比起愛你更喜歡了解。比起了解到更喜歡理解。」不過網友似乎不太受落,留言:「你個心口會唔會大咗小小?」、「胸比頭大了」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