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黃心穎:《牛下》中佬主角四散 無綫唔益偷食心穎 __,無綫,黃心穎,

劇集係好嘅,唔使宣傳都有人睇嘅。無綫劇集《牛下女高音》由翻拍無望成倉底貨再變為台慶劇之一,可謂幾經波折,現時此劇定於十月七日首播,不過由於事出突然,劇 ...


劇集係好嘅,唔使宣傳都有人睇嘅。


無綫劇集《牛下女高音》由翻拍無望成倉底貨再變為台慶劇之一,可謂幾經波折,現時此劇定於十月七日首播,不過由於事出突然,劇中主角都因為有其他工作在身而未能度期出席此劇宣傳活動,先是張振朗月頭不在港,跟住主角鍾景輝(King Sir)因身體問題要在家休養,吳岱融一早已接了電影,現已於馬來西亞拍攝,而鄭敬基更已返回加拿大,就連蔣志光、歐瑞偉都正為劇集《大步走》忙於拍攝,雖然如此,但據知無綫繼續當之前與人夫許志安偷食而避走出國的黃心穎「透明」,沒有聯絡她返港協助宣傳,故劇組方面現時因「人腳」問題暫時未能定到宣傳活動日子。


其實《牛》劇的靈魂人物是一班「中佬」成員,當中包括King Sir、吳岱融、蔣志光、歐瑞偉、鄭敬基等,King Sir因患腸癌,之前一直需要在家靜心休養,而記者早前致電給他,他說話都聲線微弱,直至近期,有人指他比之前消瘦了不少,對於現時的身體狀況,記者今日再以短訊聯絡King Sir,他表示現時身體情況OK,再問到會否出席《牛》劇宣傳時,他謂:「多謝關心,要看情況,謝謝!」而監製黃偉聲亦表示為免King Sir太頻撲、累勞,故無綫就算有宣傳活動,都不打算安排他出席,讓他靜心休息。


至於黃心穎於首集中便出現,劇中飾演King Sir孫女,張振朗的好友,是一名失婚宅女,故其劇中打扮都相當樸素,經常戴着眼鏡,T恤輕便裝出現。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