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政府首場社區對話 蒙面速龍持槍進駐伊館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會場附近有蒙面速龍小隊持槍戒備。(趙瑞麟攝)修訂《逃犯條例》令社會嚴重撕裂,政府將於今晚(26日)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首場社區對話。早上10時許, ...


會場附近有蒙面速龍小隊持槍戒備。(趙瑞麟攝)


修訂《逃犯條例》令社會嚴重撕裂,政府將於今晚(26日)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首場社區對話。早上10時許,一批探員到伊館準備,愛群道一帶已有警車停泊,咪錶車位暫停開放,警員將停泊路邊的車輛拖走。有大廈停車場貼出通告,指停車場今日暫停時租車位,職員在場視察情況。另外,洗街車及清潔工人到場,清潔街道。


為防有突發情況,附近學校今日提早放學,亦有商戶表示,會按情況考慮提早關門。至中午2時許,近百名防暴警及速龍小隊,在皇后大道東伊館後門進入會場,部分速龍小隊人員蒙面持槍,另有防暴警員帶同大批不同防暴裝備包括彈藥、胡椒水唧筒及長盾牌等。


衞生署宣布,部分服務單位今日將於下午4時提早關閉,受影響的預約人士會獲安排另約診症時間,包括灣仔牙科診所、麥理浩牙科中心(包括政府牙科診所及鄧肇堅學童牙科診所)、鄧志昂母嬰健康院、灣仔男性社會衞生科診所、灣仔女性社會衞生科診所、灣仔胸肺科診所、香港公務員診所,以及旅遊健康中心(香港)。


另港島東醫院聯網發言人表示,位於皇后大道東282號的鄧肇堅醫院社區日間醫療中心提前於今午5時關閉。位於中心內的貝夫人普通科門診診所今晚夜間門診服務(下午6時至10時)暫停。診所已聯絡相關病人作出相應安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