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邱澤張鈞甯私竇Happy網民狂轟:渣男請滾! __,張鈞甯,渣男,

邱澤
邱澤張鈞甯私竇Happy網民狂轟:渣男請滾!早前「被結婚」的37歲台灣黃金盛女張鈞甯,昨日突然被爆和台灣男星邱澤熱戀,直踩男方住所短敍,邱澤立刻出招認 ...


邱澤張鈞甯私竇Happy網民狂轟:渣男請滾!

早前「被結婚」的37歲台灣黃金盛女張鈞甯,昨日突然被爆和台灣男星邱澤熱戀,直踩男方住所短敍,邱澤立刻出招認愛,聲言正努力追求中。由於邱澤在情場上劣績斑斑被封「渣男」,故大批網民紛紛聲討,呼籲「渣男請滾」,懇請女神帶眼識人!

近年在內地發展一帆風順的女星張鈞甯,早前「被結婚」傳出和內地男星張翰秘密領證,怎料昨日爆出真命天子是同齡的台灣男星邱澤,關係更已昇華至直踩對方住所,共處一室!向來被指冧女有一手的邱澤,日前在台北被拍得駕駛愛驅離開住所時,身邊的乘客就是張鈞甯,當時女方面露甜笑,非常享受甜蜜遊車河,有指兩人在男方的住所已逗留多時,晚上九時許才雙雙離開。眼利的邱澤未幾發現行蹤敗露,立刻賽車手上身,飆車逃離現場。直至晚上十一時許,才見到張鈞甯在助手陪同下乘的士返抵家門,但已不見邱澤。

張鈞甯與邱澤驚爆戀情,不過網民唔多支持!
  • 張鈞甯與邱澤驚爆戀情,不過網民唔多支持!

拍戲撻着 蜜遊日本?

成功逃脫的邱澤昨日回應和張鈞甯的緋聞時更有驚人回覆,他直認:「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給祝福。」完全坦白對女方的真心真意,惟兩人明顯仍未正式交往!現在身處巴黎出席時裝周的張鈞甯,暫時未作任何回應,採取被動。張鈞甯和邱澤的情緣,始於今年五月合演電影《八歲的爸爸》,此為兩人首度合作,合演一對智障夫妻,怎料竟擦出愛火花,戲假情真,更有傳兩人曾秘密同遊日本。張鈞甯對邱澤的喜好或事業也給予全面支持,包括熱愛賽車的邱澤落場時,她會到現場觀賞及打氣,日前邱澤的新片舉行內部試片會,她亦有現身。

6.6億登微博熱搜No.1

憑劇集《如懿傳》等於內地人氣極高、獲盛讚為高質女神的張鈞甯,爆出和邱澤的戀聞後,觸動兩岸三地網民神經,議論紛紛,並迅即登上微博熱搜第一位,閱讀及討論量超過6.6億,網友反應幾乎清一色表示不可置信,批評在愛情路上劣績斑斑的邱澤是「渣男」,根本配不上無論顏值及學歷均超班的張鈞甯,紛紛勸她帶眼識人,又指邱澤單方面認愛,是要令張鈞甯進退兩難:「我的女神,怎麼給他在一起?」「渣男請滾!」「美女別答應!」「邱澤的前女友幾乎都結婚了,而結婚對象不是他,為甚麼不是他?總有原因吧!」

張鈞甯情路一直不順,曾遇上「渣男」,2016年她被發現跟台灣創作人林哲樂在上海超市有親密互動,但女方卻低調處理感情,直至去年有傳男方劈腿,被她發現有曖昧訊息而憤然提出分手。另外,曾與台灣男星趙又廷等傳緋聞的她,曾坦承跟科技公司CEO黃凱偉拍拖,惟戀情只維持兩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