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女神經典作 __,女神,

女神經典作

女神經典作李嘉欣是1988年港姐冠軍,靚足100分的她獲公認為「大美人」,從影以來留下無數經典。禿頭醜女大美人「自毀」!她於2002年電影《豬扒大聯盟 ...


李嘉欣是1988年港姐冠軍,靚足100分的她獲公認為「大美人」,從影以來留下無數經典。

禿頭醜女

大美人「自毀」!她於2002年電影《豬扒大聯盟》中飾演禿頭醜女,表示不介意玩禿頭,反而覺得具挑戰性:「化完出嚟我都嚇咗一跳,未見過自己咁嘅樣!」

破格自摸

1995年在王家衛執導作《墮落天使》飾演殺手,顛覆高貴形象玩冷酷,最經典一幕在床上自慰,是入行以來最大膽演出。

傻氣師妹

與李連杰合演、1992年電影《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中,飾演又笨又萌的「小師妹」岳靈珊,最深刻一幕是眾師兄被殺後,她邊哭邊寫墓碑,獲讚淒美之中又有演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