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精靈難民】Cara奧蘭多火辣床戲 __,精靈,

CaraDelevingne與英國型男奧蘭多布魯合演新劇《CarnivalRow》於上月30日開播,是一部奇幻作品,故事講述神話中的精靈逃離戰亂的家園 ...


Cara Delevingne與英國型男奧蘭多布魯合演新劇《Carnival Row》於上月30日開播,是一部奇幻作品,故事講述神話中的精靈逃離戰亂的家園後,遷徙到一個城市求存,但卻引起當地原居民的不滿,其後一連串詭異的謀殺案跟着發生,連原本支持和平共處的居民也逐漸失去信心。

Cara在劇中飾演精靈難民,奧蘭多則演警探,兩人在劇中有不少火辣床上戲。Cara早前接受雜誌訪問,表示在劇中每天都要穿着緊身衣令她失聲,她還說:「作為一個模特兒,我們不會有自己的身份和價值。」

相關新聞:【戀情無間斷】Cara愛得高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