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何嘉莉:全天候湊三個寶貝!何嘉莉自爆對細女有愧 __,何嘉莉,

你已經做得好好㗎喇!39歲女星何嘉莉今年三月誕下第三胎女兒Raina,要照顧三個小朋友的確不容易。今日她在社交網上載女兒Raina的照片,見她眼仔睩睩 ...


你已經做得好好㗎喇!


39歲女星何嘉莉今年三月誕下第三胎女兒Raina,要照顧三個小朋友的確不容易。今日她在社交網上載女兒Raina的照片,見她眼仔睩睩相當精靈,經媽咪為她悉心打扮後猶如小公主一樣,相當可愛!Lillian發文表示:「真不想你長大得這麼快,每天的時間就全給3個寶寶侵佔了。一寶二寶都已經不夠分,有沒有人像我一樣,對於最小的三寶,總是覺得點點的guilty(愧疚),因為給她的時間實在太少了,可以教我分身術嗎?」不少網友提供湊仔心得外,亦有網民大讚何嘉莉的衣着打扮,指她雖已為三個小朋友的母親,依然保持到美好身段。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